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关于做好7月“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808

关于做好7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组织部统一安排,现就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六个力”系列之三: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

二、活动时间

1、教工党支部时间安排:715日下午。

2、学生党支部时间安排:因在期末考试期间,学生党支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由各支部自行安排。

三、活动内容

1、各教工党支部应结合主题和单位实际以及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党员进行系统学习,认真讨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发展。

学生党支部要紧扣主题,联系学习、生活和成长实际开展讨论,找准支部在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2、活动形式自定,可以多个支部一种形式,也可以一个支部多种形式,要有针对性地组织广大师生参与进来。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确保问题聚焦、原因谈透、措施有效。

四、活动要求

1、此次为“六个力”主题党日的最后一个系列,各支部要结合前面两个系列,综合讨论、调研情况,形成关于“六个力”大讨论综述报告,主要撰写活动开展情况、在“六个力”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等,718日前电子版报学院办公室丁方(学生党支部报王晓梦汇总)。

2、各支部在活动前要有方案,活动中要有考勤、有记录、有现场图片、活动后要有个人笔记,有宣传报道,把工作落到实处

  

  

旅游与酒店学院党委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