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赴神农架国家公园调研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33

(供稿人:陈乔)2021516日—21日,我院旅游管理系邓毅教授、毛焱教授、王晓倩博士、陈乔博士四人,赴神农架国家公园开展国家公园特许经营调研。

期间调研团队与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神旅集团、木鱼管理处、天生桥、神农坛、神农架旅游集散中心,以及木鱼镇酒店、民宿、餐饮代表进行座谈,就国家公园开展特许经营内容、特许经营期限、市场竞争公平、项目招标、质量监督管理、特许经营风险防控等问题,与各部门及代表进行深入探讨。

国家公园特许经营较复杂,涉及的利益相关者和政策障碍都很多。此次调研将有利于明确神农架国家公园范围内企业经营的业务范围、利用强度和类型、时间和空间等,将为神农架国家公园的生物多样性与生物资源的利用以及区域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提供科学指导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