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酒店管理系教师赴厦门参加2018年全国旅游类实践教学师资培训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381

(供稿人:梁慧)2018年8月2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2018年全国旅游类实践教学师资培训班在厦门宝龙铂尔曼大酒店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共吸引了来自28个地区95所院校170余名教师参加。我院酒店管理系康芬、梁慧应邀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以“旅游类实践教学”为主题,旨在为学员提供权威、前沿、丰富的旅游管理资讯与知识,拓展受训学员的旅游实践教学水平,培养符合时代创新精神要求,能够适应当今国家和社会转型所需要的创新型、开拓型以及实战型师资队伍。

两位教师还赴泉州参观华侨大学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体验了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优质设施,丰富了旅游资讯与知识,并与其他院校同行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两位教师表示此次培训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借鉴,有助于拓展专业实践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