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高燕博士喜获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255


(供稿:蔡宁曦 审核:陈立双)20239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立项公示名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高燕博士申报的一般项目《基于碳交易的国家公园生态碳汇补偿机制研究》获批立项资助。

这一项目既是高燕博士自2022年获批教育部课题后的又一次新突破,也是今年继邓毅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专项资助项目《国家公园的事权划分准则与建议》后,国家公园团队取得的又一项高水平项目,对我院学科和学术团队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鼓舞作用。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三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精心组织申报、夯实论证、强化过程管理,进一步加大项目申报和立项的激励措施。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连续三年同时获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科学研究在高水平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持续迈出坚实步伐。今后学院将继续关注科研人才成长,努力做好各项科研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各级各类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