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毛焱院长一行赴上海看望实习生并与迪士尼方面探讨合作细节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77

供稿人:梁滨,审稿人:毛焱)2023年7月13日到7月15日,毛焱院长和梁滨教授赴上海迪士尼看望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部分中期实习实训学生。

正值酷暑时节,上海迪士尼的户外气温高达40摄氏度,地面温度更高。实习学生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学生们普遍感受到在迪士尼这样的世界名企实习,不仅能学到丰富的岗位管理经验,而且每天面对7万人的客流量,无论是服务话术水平还是服务素养,都得以迅速提升。学生们认识到在服务行业一定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足够的耐心,才能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

在上海迪斯尼HR部门经理的陪同下,毛院长一行参观了迪士尼的后台运作,并与迪士尼方面深入探讨了未来进一步合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