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81

6月22日下午,我院在1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肖家杰、副院长毛焱、会展系主任曹流、烹饪系主任陈才胜、旅游系主任陈乔、酒店系教师夏保国、辅导员刘超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烹饪与营养教育四个专业的八名毕业生,分别就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回顾,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留恋之情,并从学生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后勤保障等方面畅谈各自想法,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在座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悉心解答,对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祝福。

会后,在座教师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就业去向,对他们未来的工作生活作了殷切嘱托,祝愿他们未来工作生活事事如意,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