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赴上海校企合作单位探望指导实习学生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310

(供稿人:文超)2021年6月9日至13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文超老师,按照中期专业实习方案的相关要求,代表会展专业教师赴上海走访校企合作实习单位——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并探望指导我校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参加中期实习的29名学生。

6月10日至12日,文超老师代表我院会展专业走访了校企合作实习单位——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第一日,参观了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等事务与单位领导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沟通,获得了实习生情况反馈,并对今后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达成了共识。第二日,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详细了解学生近1个月顶岗实习经历,主要就思想状态、实习工作、日常生活、实习周志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座谈和指导,解决了学生实习心态不稳、工作无方法、实习效率低、住宿条件差等现实问题,并激励同学们艰苦朴素学习本领。第三日,探访学生日常生活,与学生同行同吃,感受实习生生活,探访实习生住宿条件,协调解决生活问题。

为期三天探望指导实习生行程,不仅加强了校企合作联系,指导提高了实习生工作效率,还探访了实习生生活,稳定了实习生思想情绪,进一步巩固了中期实习工作和成效,为我院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与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领导会晤洽谈

 召开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实习生座谈会

 考察实习生日常生活

 探访实习生住宿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