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梁慧获评“2012-2020年全国商科教育学科竞赛优秀工作者”称号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66

(供稿人:丁方)2021年6月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工作会议暨“十三五”总结表彰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我院酒店管理系主任梁慧荣获“2012-2020年全国商科教育学科竞赛优秀工作者”称号。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从2012年开始牵头举办“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系列活动。在刚结束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我院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的学生在决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并为学校赢得了“最佳院校组织奖”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