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华住集团校企合作大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694

(供稿人:夏保国)202163日至65日,华住集团校企合作大会在上海举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家杰、酒店管理系专任教师夏保国、朱伟及产教融合办公室姬亚光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次大会恰逢华住集团校企合作项目开展十周年之际,会议邀请了华住集团各事业部高管,以及来自全国35所高校的专家共同探讨未来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的发展方向。

华住集团总裁金辉在致辞中对各高校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核心价值等方面对华住集团的业务进行了介绍。各事业部高管在随后的发言中分别介绍了集团在数字化转型、产教融合新模式、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复旦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职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也在会上介绍了各自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期间,我院专家与华住集团全季事业部CEO沈怡军就湖北经济学院与华住集团开展酒店产业学院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沈怡军表示华住全季品牌期待与湖北经济学院酒店产业学院的合作,承诺在人才共培、师资共享、教学资源共同开发给予大力支持。双方还就具体合作的细节交换了意见,明确了组织对接的关系。

会上,华住集团总裁金辉为我校颁发了华住校企合作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