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斩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374

    (供稿人:梁慧) 529日至30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昆明举办。经过策划文案评审、产品展示交流会、决赛路演等一系列竞赛环节,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3支代表队荣获2项国家一等奖和1项国家二等奖。我校还获得了最佳院校组织奖。

其中,蒋一龙、刘梦琪、刘珊、龚文静、何慧团队作品《秋果S酒店·1911》荣获国家一等奖和最佳展示奖(指导教师:梁慧)。夏茵、陈吕、赵颖芝、张晓晓、李晓龙团队作品《艺家手作品牌策划书》荣获国家一等奖和最佳展示奖(指导教师:王樊)。张梦婷、张静融、王啸、李颖团队作品《佳业文化品牌策划书》荣获国家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指导教师:曹流)。

本届赛事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和昆明市商务局共同主办。该赛事已正式纳入教育部全国高校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体现了教育行政部门对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推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发挥作用的高度认可,也是我校认定的A类赛事。参赛团队必须选择真实存在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撰写品牌策划方案。3支代表队的参赛作品分别得到了合作企业秋果酒店集团、艺家手作工作室和佳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参赛作品均得到企业的高度赞扬与认可,这也是学校多年来根据专业特点及专业优势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深植产业市场、深耕社会服务成果的体现。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300余所高校、638支参赛团队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10所高校的240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竞争异常激烈。

 蒋一龙、刘梦琪、刘珊、龚文静、何慧团队(指导教师:梁慧)

 夏茵、陈吕、赵颖芝、张晓晓、李晓龙团队(指导教师:王樊)

 张梦婷、张静融、王啸、李颖团队(指导教师:曹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