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毛焱院长一行赴杭州看望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215

(供稿人:夏保国,审稿人:毛焱)2023年7月10日到7月13日,毛焱院长与酒店管理系夏保国副教授来到杭州考察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点,探望专业实习学生并深入了解了他们专业实习情况。

酒店管理专业在杭州的专业实习点涉及杭州西溪悦榕庄酒店和杭州洲际酒店,其中悦榕庄酒店实习学生有4名同学,洲际酒店有3名同学。7月10日到11日,毛焱院长和夏保国老师先考察了杭州西溪悦榕庄酒店,该酒店人力资源部那总监和周经理热情接待了两位老师。酒店领导高度赞赏了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同时对我院为酒店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在与学生的座谈会上,毛焱院长和夏保国老师就每位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学生均表示在该酒店实习过程中收获颇多。毛焱院长对他们的实习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的实习和学习给予专业指导。随后,毛焱院长会见了在该酒店任职前厅部副经理的优秀校友王鑫慧。

7月12日到13日,两位老师来到了杭州洲际酒店,受到酒店人力资源部吴总监和吴经理的热情接待。两位酒店方代表向毛焱院长介绍了酒店特色以及作为亚运会理事会成员酒店为杭州即将到来的盛会所做的准备工作情况。在与学生的座谈会上,毛焱院长详细了解了学生在预订部、行政酒廊和宴会部的实习工作及收获,并对学生后期实习提出了要求。最后,两位老师探访了在该酒店任预订部主管的优秀校友雷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