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858

(通讯:石皓、刘超 摄影:涂怡静)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有一批旅游学子即将离开校园。在这个离别的季节,我院团委精心筹备、用心布置,于5月1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第二课堂活动中心,为2021届毕业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匠心独具的沉浸式毕业生晚会。我院院长邓毅、院党委书记肖家杰、副院长蒋昕、院党委副书记孔军、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非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教师寄语、学生祝福的暖场视频后,一段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院长邓毅教授首先为本次晚会进行了致辞,他结合学校发展和学生成才,以“成长”为关键词,进行了讲话。他指出:“这四年是2021届毕业生人生中最宝贵的四年,也是学校发展最快的四年,学校和学生们在共同成长进步,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学生的努力,每一位走出去的毕业生都应心系母校。”邓院长还号召2021届毕业生们要踏实做事,用激情和奋斗成就辉煌人生。

随后,田宣、邬姿、黄崇嘏、陶佳琪、杨田同学献上了《曾经的你》《当你》《日不落》歌曲串烧,迅速调动了现场气氛;孙奥、陶如晴同学带来了说唱《Hey,kong》,新颖的形式和精彩的内容点燃了现场气氛;陈欣恬同学用一首《最初的梦想》为毕业生们带来了精神力量;赵中意、严雨婷分别带来了舞蹈《Women up》《Party feel love》,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杜婧雯、石莹莹、高泽辰、安明阳带来的《扬帆起航》朗诵后,伴随着《凤凰花开的路口》的动情旋律,毕业班学生代表邱满林、张海潮、陈雨珊、冯紫薇倾情演唱,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敬献鲜花。“我们毕业啦”,在毕业生们欢呼祝福声中,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签名合影,驻足交谈,品尝美食,观赏照片,回味四年青春!

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协会为学长学姐精心烹制的美食

毕业晚会是短暂的,但留给学生们的记忆却是别样甜美的。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