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学生团队入选文化和旅游部“万名旅游英才计划”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965

(通讯员:邓小艳)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四大类培养项目的入选名单,我院旅游管理专业邓小艳老师指导的《人口老龄化背景下夕阳红旅游志愿服务——以武汉东湖景区为例》(项目负责人:宋菁)成功入选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这是我院连续第四年成功入选 “万名旅游英才计划”。

“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由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实施,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旅游业“三步走”战略和《“十三五”旅游人才发展规划纲要》,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立志于从事旅游工作。其中,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主要面向本科及高职院校旅游相关专业学生团队予以资助,重在支持在校生开展旅游行业产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提升行业产业实践服务能力。本次学生团队的成功入选,凸显了我院旅游管理学科人才培养在全国的影响力,也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新的平台与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