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与湖北联投美悦达酒店管理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502

(供稿人:李亮宇 审核:毛焱)6月21日,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湖北联投美悦达酒店管理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联投新大地酒店隆重举行。 

  

我院院长毛焱率队,副院长蒋昕,副书记孙浩,烹饪与营养教育系陈才胜大师、李亮宇老师参加活动。湖北联投城市运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杨,联投美悦达酒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平平出席。活动由联投美悦达酒管公司执行董事何黎立主持。

座谈会上,毛焱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党建工作、院系设置、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毛焱表示,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党建共建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成长、企业发展和学校的专业建设搭建一个校企双向交流的平台。蒋昕和孙浩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才胜在团餐和预制菜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

李杨期盼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将企业的实践经验带到校园中去,将校园的理论知识引入企业中来,切实推进酒店管理、烹饪专业人才的培养落地见效。

据悉,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属大型国有控股公司,综合实力在省属国有企业中率先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联投美悦达酒管公司以“酒店管理”、“商务服务”、“美好堂食”、“产品销售”四大产品线并线发展,业务涵盖湖北、江苏、深圳、海南、陕西等省份。目前,旗下管理酒店24家,酒店资产达100亿元,服务22家党政、机关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