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湖北省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366

(供稿人:蒋昕)3月16日,由我院承办的湖北省高等院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书香语林举行,来自全省7所高校的10余位教指委委员和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旅游分社社长李欢参加了此次会议。副校长付宏、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副处长田浩莅临会议现场,向与会委员表达了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教育部有关国家双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建设的指示精神,围绕专业办学和人才培养,与会代表充分分享了各校专业建设经验,积极探讨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估验收、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业认证、高水平教材建设等工作内容。

此次会议由湖北省高等院校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马勇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