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806

(供稿人:王晓梦)3月17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肖家杰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邓毅、蒋昕、孔军、谭志国、陈瑶和院长助理陈立双出席,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超、王晓梦参加学习。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重点学习校党委三届八次会议、校纪委三届第七次会议精神,认真研读《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肖家杰书记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视角为大家解读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大局,高等教育的普及化、职业教育体系的建设、教育信息化以及学校发展的新阶段对专业教育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把握专业发展大局,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孔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立足我国国情,把握减贫规律,举国同心,合力攻坚,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减贫道路,最终取得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院党委书记肖家杰对3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布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