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举办“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初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48

    (通讯员:梁瑶冰 摄影员:涂佳慧 审核:周博)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党建与学校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引领全体师生争做思想引领的“排头兵”,争做问题解决的“先行者”,争做工作执行的“引路人”,团结广大青年卓立奋发,笃行不怠,全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我院于528日晚在群贤楼103室举办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初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代理主席团、组织部和学习部负责人担任评委,共计13名主讲人参选,本次活动由文艺部李陈石筱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并且引领同学们起立,共同奏唱团歌。主讲人们分享自己学习二十大的心得感悟,并且从自身经历讲述了二十大精神对自己学习生活的深刻影响,深刻理解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实践意义。选手们神情激昂,字正腔圆,以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字里行间。在场评委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演讲,并且严谨细致地给每位主讲人进行打分,同学们的演讲都各有特色,十分精彩。最后,杨雨波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最高分。

本次演讲比赛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展现了经院学子激情澎湃的青春风采和时不我待、敢为人先的责任担当。同学们通过这次本次演讲比赛,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有洗礼,在学思践悟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