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大美经院,人人共建”植树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409

( 供稿人:陈瑶,通讯员:石皓,摄影员:涂怡静)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体验劳动乐趣,学习劳动技能,培育劳动精神,学校于313日上午9点在知行楼靠腾龙大道南侧组织开展了“大美经院,人人共建”植树活动。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军、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930分,学校植树活动正式开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队伍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通力配合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学院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作出表率,带头植树,各学生代表积极出力,充分利用手中工具为树苗松土、堆土、浇水、压土。大家在劳动中,树立绿色环保理念,为保护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使同学们学习到了一定的劳动技能,还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绿色来之不易,充分培育了同学们的劳动和环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