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第十届旅游文化节】我院首届旅游类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03


2018年5月3日下午,我院首届旅游类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共有5支团队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到决赛环节,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孔军、副院长谭志国、院长助理蒋昕。


赛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全面考察参赛团队各方面的准备以及临场应变能力。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分析、项目市场及竞争分析、营销模式、财务状况、经营管理和运作方式等方面进行创业创新项目和运营思路展示。每个项目展示完成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创业计划书的内容及现场的阐述等方面进行提问,由团队成员进行解答。


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美游线上》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心动自由行》紧随获得二等奖;《最美时光》获得三等奖;《蚂蚁俱乐部》及《hope》获得优秀奖。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均是可圈可点,充分的展现了各自团队的特色。

 在经济大背景下,旅游类创新创业大赛加深了青年大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培养了青年大学生的创新意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业积极性,让同学们在模拟比赛中提升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