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团委书记进支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68

51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烹饪2141班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院团委书记王晓梦进支部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

在本次团委书记进支部活动上,王老师讲到,大家要坚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初心使命。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新时代征程上,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涵养深厚家国情怀,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建设事业的“大我”之中,以理想为旗、与信仰为魂、以忠诚为本,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高举团旗跟党走,传承五四火炬,不负强国使命,活动中,青年们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志存高远,做胸怀远大、信念坚定的传承者;修高尚之德,做爱国奉献、引领风尚的推动者﹔成有用之才,做勤奋学习、学以致的实践者;行务实之风,做锐意进取、勇于建功的开拓者”四点希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更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时刻冲锋在前、牢记宗旨、不辱使命。

  本次团日活动王老师直接地了解到团支部所有团员的思想情况、学习情况以及精神风貌,也对优化团支部工作明确了方向,同时又在创新创业方面做了深度剖析,还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使同学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