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党员观看2021年“两会”直播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684

(供稿人:王晓梦)2021年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收看两会实况直播。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在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等多重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烹饪Q1741钟兴玲谈到,两会召开之际,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更要深刻检视自己,紧紧跟随党的步伐,与时俱进,不断进步,脚踏实地守初心践使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时期,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通过观看两会开幕直播,我院全体党员对我国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在下一阶段,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今年的工作和学习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