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第十届旅游文化节】我院旅游产品设计大赛落幕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210

旅游学院通讯(通讯员:蒋思雨)201851日晚,我院第十届旅游文化节之产品设计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厅举行,共有来自全校的11支队伍进入决赛,由张春琳老师、董茜老师及王晓梦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产品设计讲述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11个小组的线路设计的覆盖面十分广泛,涉及武汉、襄阳、西安、杭州等诸多城市。选手们将自己旅游的理念融入到涉及的线路当中,对于旅程中的细节也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小组代表上台展示完自己的作品后,评委老师都针对作品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质询,通过问答的方式指出作品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修改建议。经过激烈的比拼,周叶青和马莉小组的“江南春”线路思路新颖,考虑周详,荣获一等奖,陈思婷小组的“洪荒之初神农秘境”荣获二等奖,曾月星小组的“武汉行”荣获三等奖。其余队伍也在比赛中获得了优秀奖,以此肯定他们的付出。

这次线路涉及大赛选手们不仅为自己或他人提供了可行性较高的旅游方案,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了旅游的乐趣与意义,而且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逻辑思维能力、策划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展现了本院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