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获得2020年度校级先进单位表彰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32

(供稿人:丁方)近日,在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我院荣获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表彰,邓毅院长代表学院上台接收奖牌。

2020年是学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下,全院师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着力发挥学院党建引领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在人才培养、烹饪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邹志平教授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获评“湖北工匠”;沈思静老师获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西式烹调银牌、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中国莲藕菜》获省级新闻出版最高奖“湖北出版政府奖”,“国家公园管理与制度创新团队”获评学校优秀PI团队;省商务厅授牌成立湖北楚菜研究院、烹饪实训中心获批“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学生获国家级和省级学科竞赛奖项59人次,等等。学院获2020年度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分团委等系列荣誉,为“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学院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继续团结一致、同心戮力,在融入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双升工程”、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伟大事业中,实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高质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