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5月理论学习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493

(供稿:蔡宁曦 审核:孙浩)5月11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群贤楼116会议室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邓毅主持。

党委书记邓毅主持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与会同志重点研读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改革开放永无止境》等篇章,研读过程中就学习体会进行了沟通交流。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开卷篇,收入了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至2017年10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演讲、指示、批示、训令等7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