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87

(编辑:李鸽,审核:孙浩)2023年4月,各学生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各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生党员认识到,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一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即将到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通过观看“4.15”保密公益宣传片、“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学生党员学习了保密法律法规,增强了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不是局外人,而是人人有责,更须人人尽责,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