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赴广州看望慰问我院首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选手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22

12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一行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赛场,看望慰问我院参赛选手沈思静、李夏薇,裁判员邹志平、教练王波及工作人员。校办公室主任王平、我院党委书记肖家杰陪同。

在赛场,温兴生与选手沈思静、李夏薇亲切交谈,观摩比赛作品,关心选手的参赛情况和生活情况、为选手加油打气。温兴生表示,我院师生能够代表湖北省参加首届全国技能大赛是学校的骄傲,大家发扬工匠精神,奋力拼搏,勇于争先,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鼓励选手们继续努力,为学校争光、为湖北添彩!

温兴生与烹饪(西餐)项目、西式烹调项目裁判陈刚、刘立新亲切交流,了解我校参赛项目的内容及难度,对裁判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温兴生对我院教授邹志平、教练王波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并感谢他们为培养学生付出的巨大努力。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分世赛选拔项目和国赛精选项目,共86个比赛项目。其中,世赛选拔项目63个,国赛精选项目23个。世赛选拔项目成绩将成为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的依据。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沈思静、李夏薇代表湖北省参加西式烹调(国赛精选)项目和烹饪(西餐)项目。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及行业36个参赛代表团,2500多名选手,2400余名裁判人员参加,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