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赴深圳开展专业实习指导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26



(供稿人:熊沂)4月12日-15日,我院深圳实习小组指导老师高琼、夏保国、熊沂前往深圳,先后走访深圳京基大梅沙、深圳福朋喜来登和深圳益田威斯汀三家酒店,看望了在三个酒店开展中期实习的我院酒店管理及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学生。每到一个实习点,指导老师走访实习生工作岗位,召开了实习座谈,并与酒店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通过走访和座谈,指导老师详细了解了实习生近三个月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总体而言,学生普遍反映收获和成长非常大。虽然大家在工作、生活中也会遇到一些不如意的情况,但是大家都抱着学习和适应的态度,总结相关的经验和教训。夏保国老师提出,希望大家多思考、多总结,把一些典型案例记录下来,作为以后研究的原始素材。在与酒店方的交流沟通中,三家酒店的HR总监都对我们院系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实操能力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认为他们不仅肯吃苦,更难得的是非常好学,表现出了极强的工作主动性。

本次实习指导对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作了细致的考察,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与酒店管理方进行了及时的反馈,双方对进一步提升实习质量的措施交换了意见。同时,还积极倾听了实习生对学习工作与生活的总结汇报,做好了专业指导与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