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湖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57


旅游学院讯(通讯员:王娇龙摄影员:孟子威)2018年3月31日,湖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成员赴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双方就学生会的管理及院系特色品牌活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湖大商学院学生会代表到校后,我院学生会成员热烈迎接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湖经美丽的校园。熟悉完校园环境之后,双方成员前往我院院办会议室进行正式的交流和介绍。首先,湖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主席以PPT的形式向我院学生会成员展示了他们在学生会的组织制度及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也向湖大学生会成员展示了我院在学生会、学生活动以及社团上的成就。尤其是我院陆源茶酒文化社、烹饪与营养教育协会、礼仪队、辩论队举办的各种特色活动,吸引了湖大商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眼球。双方就学生会的管理发展及院系特色社团活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我院非常荣幸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到湖大商学院学生会在维权工作方面的经验。临近中午,我院学生会带领湖大学生会成员光临我校烹饪实训楼参观烹协和陆源社的社团表演活动,在参观过程中,湖大的朋友们品尝了烹协制作的糕点和陆源社准备的香茶美酒。

中午12时,双方成员合影留念,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与湖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的交流非常成功,经过本次交流,我院学生会在学生自主管理方面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在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上有了更深远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