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赴杭州、上海开展专业实习中期考察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20



(供稿人:王晓倩)4月17日-22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姜璐、酒店管理专业系主任康芬、杭州实习小组指导老师王晓倩、上海实习小组指导老师朱伟一行前后抵达杭州及上海,分别对杭州悦榕庄酒店、杭州洲际酒店及上海阿纳迪酒店各实习点开展了实习中期考察与评估,亲切看望了分在各个酒店的我院酒店管理及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实习生,与之举行了实习座谈,并与酒店方就实习过程反馈及未来合作可能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以保证学生实习过程的顺利进行和正确引导。

通过实习中期考察与评估,主要了解我院杭州组及上海组共24名实习生在已过去的3个月实习生活的详细情况(包括实习岗位分配、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团队氛围、住宿条件等)。一方面,学生们的总体实习满意度较高,在座谈会中争相想向老师们分享实习中培训、对客及日常生活趣事与收获;另一方面,三家酒店的HR总监都对我们院系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实操能力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认为他们不仅肯吃苦,更难得的是非常好学,表现出了极强的工作主动性。

其中,在杭州洲际酒店,我们遇到了我校酒店管理专业2017级毕业生、洲际集团管培生肖波同学,惊喜的了解到,他在去年夏天毕业之后,短短半年时间,通过管培生的项目晋升渠道,已然成为杭州洲际酒店的值班经理。他的学习经历时刻激励着同在杭州洲际实习的学弟学妹们,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