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蒋昕博士受邀赴上海参加国际会展·产业升级转型·会展研究研讨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959

(供稿人:蒋昕)3月10日-11日,“国际会展·产业升级转型·会展研究研讨会暨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此次活动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牵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上海市浦东商委、上海会展行业协会、中贸慕尼黑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和支持,旨在加强会展院校、政府和企业的多方合作,推进会展研究和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健全会展人才培养体系。本次活动同期举行了”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是“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开放、互动、服务平台,聚焦我国会展产业发展实际问题展开理论和实证研究,执行机构设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相关大学设立会展案例研究中心、产业会展研究中心等分支机构,以定向邀请研究员方式整合全国会展院校和科研机构的研究力量,共同发挥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的平台作用,推进会展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展教育与人才培养的发展。

我院蒋昕博士受聘为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首批研究员,并在研讨会上做《会展与城市公共营销》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