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院党委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04

(特约通讯员:丁方)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于2018年1月2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在强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逐一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的基础上进行的。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璐同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传达了学校对首批巡查单位的反馈意见,提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具体要求,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也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把自我提高、自我净化作为开展自我批评的出发点,触及思想挖根源,联系实际找措施;把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作为开展批评的落脚点,坦诚相见指不足,大家听到了真心话、找到了真问题、取得了新共识,为推进学院发展注入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