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中国跃居俄罗斯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7浏览次数:628

  俄罗斯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日益改善的旅游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已超越德国成为俄罗斯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26日在京举行俄罗斯地区旅游推介会,向中国旅游业界介绍俄罗斯各地旅游资源,吸引中国游客和投资者前往。
   
俄罗斯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陶米恒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俄中两国通过互办旅游年,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现在,俄罗斯旅游部门正致力于创新旅游发展形式,改善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使中国游客对俄罗斯有更深入的了解。
   
中国国家旅游局国际合作司司长李世宏说,中俄旅游部门通过宣传展览、交流互访、吸引投资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差异产生吸引,情感产生共鸣。未来5年,中国出境人数可望超过5亿人次,希望俄罗斯抓住这一机遇,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俄罗斯有关方面正在采取措施,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希望中国能保持俄第一大客源国地位。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国际司副司长弗拉基米尔·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俄方统计,2013年,中国赴俄游客突破百万人次大关,仅次于德国。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公民赴俄旅游人数保持了6.6%的增长,跃居俄罗斯入境游客第一位。 

(来源:第一旅游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