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刘玉堂研究员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647

(供稿人:邓祖涛)2017年11月23日晚上6:30—8:5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邀请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刘玉堂研究员来我院讲学,刘玉堂研究员以“楚文化在湖北旅游规划与开发中得应用”为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前沿学术讲座。讲座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邓祖涛教授主持,旅游Q1541、Q1542班同学以及部分教师一同聆听了讲座。

刘玉堂研究员从“楚文化”缘起和发展,并结合他目前所研究得课题,详细介绍了楚文化在湖北旅游规划与开发中的应用,重点介绍了利用楚文化来打造湖北省新旅游形象、设计鲜活旅游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最后,同学们及部分老师积极提问,与刘玉堂研究员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探讨。

刘玉堂教授给大家带来得不仅是丰盛的学术盛宴,更促进了我院《旅游规划与开发》校级网络共享课程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