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疫情期间创新训练不放松 会展专业5支队伍喜获全国高校商业经营挑战赛佳绩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512

(供稿人:蒋昕)2020年春季学期居家学习期间,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创新实践训练毫不放松,5支学生团队在老师的指导下,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积极参加2020年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全国高校商业经营挑战赛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机构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会展专业学生的竞赛,已连续举办十四届,在会展本科教育领域内具有突出影响力,是各会展院校较量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舞台。我校认定此项比赛为省部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

 会展文案(应急预案)比赛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高校商业经营挑战赛组委会新设的比赛项目,旨在借疫情冲击行业的背景,培养会展学子风险防范和安全运营意识和素养,提升未来职业生涯中应对会展经济活动中的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此次比赛,我院选送的参赛作品在全国80余所高校221项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

 获奖作品列举如下:

ChinaJoy活动现场人流管理应急预案

一等奖

蔡依林2020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火灾事件应急预案

一等奖

展台搭建管理应急预案

二等奖

2020年武汉光博会防火应急预案

二等奖

中国食材电商节突发公共卫生事故应急预案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