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餐饮酒店业高峰论坛在十堰举行 我院教师参加并做主题报告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698

(供稿人:梁慧)2017年11月11日,由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堰市财政局、十堰市民政局、十堰市商务局、十堰市总工会、共青团十堰市委员会、十堰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十堰市第三届“车城状元”中式烹饪技能大赛暨首届餐饮酒店业高峰论坛在汉江师范学院盛大开幕,高峰论坛以“餐饮酒店业未来发展趋势”为主题,我院教师卢永良、余明社、曾翔云、梁慧应邀参加。卢永良作为开幕和授奖嘉宾,曾翔云担任大赛技术指导组组长,余明社和梁慧分别就“匠心耕厨、着实创新”和“中国住宿餐饮业绿色发展与创新”做了主题发言。

老师们表示,双师型教师必须到行业中汲取养分,深入地方、深入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为餐饮酒店业转型升级探索之路提供创新思维和具体举措。

图1 餐饮酒店业高峰论坛现场

图2 余明社大师作“匠心耕厨、着实创新”主题报告

  

图3 梁慧作“中国住宿餐饮业绿色发展与创新”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