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学校宣讲团来我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393

2017年11月9日下午,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同志在大活六报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了解我国现阶段的发展状况与基本国情,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与理解。王友刚书记分别从形成新成果、得到新评价,总结新成就、进入新时代,领会新思想、开启新征程,贯彻新精神、续写新篇章四个方面来概括中国社会未来发展目标,结合自身经历举例中国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最后,王友刚书记向全场师生党员发出号召,鼓励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历时约一个小时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使全体党员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使全体师生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内容和会议精神有更深一步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