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旅游空间PI团队召开文献导读研讨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900

(供稿人:陈乔)6月29日晚,我院旅游空间PI团队召开了第四次文献导读研讨会,会议由旅游空间PI团队负责人邓祖涛教授主持,副院长毛焱教授及梁滨教授、张浩、周玄德、陈乔等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由周玄德博士分享了文献:《城市情感地图:感知、建模、可视化到空间干预》,从基于机器学习测量人类的位置感,探讨影响感受的视觉元素,并从健康城市、城市意象、城市形态、空间品质理论以及公共空间形态测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毛焱副院长、邓祖涛教授、梁滨教授就年轻教师研究方向聚焦,以及国社科和国自科、省厅级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青年教师尽早着手准备,集中精力,结合自身科研方向和团队优势,确定课题申报主题,争取通过团队合作承担更多科研项目。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团队建设的思路和工作重心,也坚定了信心,对激发青年教师科研潜力,整合团队科研资源,以及教育部课题申报等,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