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获得校新生杯男子篮球赛亚军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80


旅游学院讯(通讯员:王娇龙 熊沂 摄影:孟子威)10月25号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区操场进行校新生杯男子篮球的决赛。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四分之一决赛,我院先后战胜艺术学院、新闻学院、物流学院的队伍,一路挺进决赛。

比赛伊始,两支队伍就竞争激烈。第一场双方体力旺盛,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差距不大。下半场一开始,我院队员的体力明显有所下降,而体院队员则采取边防边强攻的方式,持续拿分。虽然我院队员愈挫愈勇,但终究双方在体力、技术上差距过大,最终以33:65较大比分憾败,拿到新生杯男子篮球赛亚军。

我院男子篮球队从初赛走来,一路披荆斩棘,力克众多强队,并最终取得亚军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男子篮球队收获的历史最佳成绩!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院“三走运动”的开展,鼓励学子走出寝室,走向操场,锻炼身体,健强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