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33

(供稿:李鸽 审核:孙浩)3月18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校长方洁主讲的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方洁以《凝聚奋进力量共赴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为题,从“重要时刻”“重点工作”“重要精神”“重要使命”四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方洁结合参与两会的亲身经历,用平实真挚的语言让师生实现“两会零距离”,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温兴生总结强调,要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要把握大局大势,在学用结合上求实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同学们深受鼓舞,干劲十足,表示将努力将两会精神与实践相结合,刻苦学习,锤炼本领。

我院学生杨浩在宣讲会后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肩负经院人的时代使命,既要不忘初心,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在校期间继续传承良好作风;又要立足高远,加强学习,务实笃行,练就过硬本领。我将牢记“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经院奋斗精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