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六位教师获得绿色饭店国家级注册评审员资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438

 

(特约通讯员:曾翔云)我院酒店管理系康芬、曾宪梅、梁慧、夏保国、张浩,以及烹饪与营养学系曾翔云等6位教师,参加了2014年底在武汉举办的《绿色饭店》国家级注册评审员培训班的学习并经过考试合格之后,于20153月正式获得由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颁发的“绿色饭店(绿色餐饮)国家级注册评审员资格证书”。

创建“绿色饭店”始于上世纪80年代的欧洲饭店行业,并很快成为了国际饭店业的潮流。绿色饭店是国际住宿和餐饮业的新型经营方式,以“安全、健康、环保”三大理念为核心,是国内饭店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和发展方向。

获得绿色饭店(绿色餐饮)国家级注册评审员资格的人员是全国或区域评审绿色饭店工作的指定候选人。今后,我院教师将根据需要积极参加湖北省绿色饭店和绿色餐饮评审工作,该项工作不仅有利于我院酒店烹饪专业教师更多地融入行业活动之中,及时把握湖北省乃至全国绿色饭店和绿色餐饮的总体状况,服务专业课堂教学,而且对于我院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专业知名度,扩大行业影响力都将具有切实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