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酒店职业经理人读书小组成员参加喜达屋集团武汉区招聘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182

 

417日下午1点,我院酒店职业经理人读书工程学生成员在酒店管理系张浩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参加喜达屋集团在武汉泛海国际喜来登酒店举办的招聘日活动。此次活动的安排旨在让参加我院各个酒店职业经理人读书工程的专业学生对高端酒店的服务与管理有个直观的认识,以便能够帮助他们形塑良好的专业态度和职业信心。

   泛海国际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安排我们学生在其宴会厅举办的活动。活动中,酒店方详细介绍了喜达屋酒店集团的员工关怀文化、员工培训和发展体系,以及为我们专业学生提供的职业发展机遇。酒店的员工为参加活动的人员表演了一段激情四射的热舞。最后,酒店方还引导我们的学生积极参加了诸如插花艺术,猜餐饮用品的用途或名称,瑜伽,甜梦之床合影分享等活动。另外,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的人力资源部总监向我院张浩老师反馈了往年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在他们酒店发展情况:1个做到总监,3个做到经理,3个做到主管。这侧面反映了酒店行业存在巨大职业发展机会,同时也说明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业界广受认可。

供稿人:夏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