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三名教师参加学校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605

 

910,为庆祝第30个教师节,学校召开2014年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副校长漆腊应,首届“经院名师”、“经院杰出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温书记为每位受表彰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院邓毅教授荣获首届“经院名师”称号,毛焱副教授、曾祥云副教授荣获首届“经院杰出教师”称号。这三位老师都是多年工作在教学一线的骨干教师,教学效果突出,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三位老师高尚的师德师风、无私的奉献精神、优秀的教书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

与会教师代表还交流了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感悟和体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教师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