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著名高端酒店营运大师朱晓豫先生获聘我院客座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1403

 

1118,豪生国际亚洲区营运总监、华侨豪生酒店总经理朱晓豫先生协同华侨豪生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柴国伟先生应邀访问我院。朱晓豫先生是我国著名的高端酒店营运大师,他结合在宁波华侨豪生酒店的从业经验及24年的酒店从业经历总结的酒店质量管理的华侨模式在业内享有盛誉,并被国内多家酒店所采用。他著有《红绳子》等酒店管理实践经典作品,很好的总结了其酒店管理的经验。另外,朱晓豫先生非常关心酒店专业人才的培养,经常应邀前往全国各大院校前往学院进行客座讲学。朱晓豫先生著名的讲座《高效能人士的七大习惯》、《情境领导力》、《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等颇受广大学院学生及众多企业人士的好评。

我院很荣幸的聘请朱晓豫先生为我院校外客座教授,定期的邀请他为我院师生传授行业最新的管理理念和方法。聘请行业内的精英担任我院校外客座教授是我院新一任领导班子立足学生专业发展需要致力于打通校内教育资源及行业教育资源,将专业发展对接行业发展的趋势的一项新的教育改革举措。

聘请仪式在晚上7点学校第二报告厅举行。学院书记宋健同志主持了仪式,院长邓毅同志亲自授予聘请证书,院系主要领导及酒店管理系、烹饪与营养教育系全体师生参与了整个活动。随后,朱晓豫先生为我院师生进行了题为《让创意更有黏性》的讲座。讲座中朱晓豫先生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及具体的酒店管理实践,生动的讲授了做好酒店服务管理创意的“SUCES”模式(简单、意外、可信、情感、故事)。听后,师生受益匪浅。

另外,当日下午2点钟,宁波华侨豪生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柴国伟先生在院会议室针对酒店管理及烹饪营养与教育专业的专业实习生及毕业实习生举行了酒店宣讲会,宣讲会上柴国伟先生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及福利待遇,并交流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及经验。参会的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宣讲会持续到下午5点钟,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人:夏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