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出席2015国际会展业(泰安)大会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十届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197

 

201541618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秘书处承办,2015国际会展业(泰安)大会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十届年会在山东泰安举办。我院田秋菊和南伟两位老师参加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主题新常态下会展全业态融合发展,包括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中国会展经济论坛等活动项目,重点围绕5个议题:(1)会展业态融合发展;(2)中国会展教肓论坛;(3)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4)研究成果交流会;(5)首届会展大学生演讲及辩论赛。会议旨在关注中国会展发展研究,会展教育及人才培养研究等问题,业界、学界共商中国会展发展及会展研究的未来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共邀请到全国各地90所高校,近170位老师参加。

                                                       供稿人:田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