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旅游学院“本科生导师制“暨读书工程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577

 

       2014912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举行了关于“导师制”暨“读书工程启动会”,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宋健主持,副院长邓毅主讲。我院老师及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启动会。

     “导师制”是由全院老师参与,学生自愿选择导师,按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兴趣爱好来进行培养,导师以指导学生职业规划、学业辅导等为主要工作内容,并采取座谈会、读书会、学生参与老师科研等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辅导。邓毅从个人的经历切入,由浅入深的阐述了读书的意义,希望学生学会享受更高级的快乐。会上他给大家推荐了斯蒂芬·P·罗宾斯(StephenP.Robbins)的《管理学》教材。

                                                       邓毅主讲

                                                                    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