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邹志平大师应邀参加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第七届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3浏览次数:843

2014年4月17日-19日,我院中国烹饪大师邹志平副教授应邀参加了在珠海举行的“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第七届年会”, 世界御厨杨贯一、国际饮食达人甄文达等来自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五百多名新老会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于2007年在香港成立,旨在充分发挥一国两制的优势,自由搭建一个中餐厨师交流的国际化平台,为推动中华饮食文化国际化发展,提高中餐厨师的国际地位,提升中餐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做贡献。

   在“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第七届年会”上,先后举行了“名酱名菜名点”展示,世界餐饮业高峰论坛,新老会员授勋仪式及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我院邹志平大师被授予了“理事勋章”,邹大师制作的“桔瓣鱼汆”菜品荣获“创新名菜世界金厨奖”。

邹志平大师与新加坡籍国际饮食达人甄文达先生合影


  (通讯员:曾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