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旅游学刊》第三期国际旅游研究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583

 

1016日至17日,《旅游学刊》第三期国际旅游研究高级研修班在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举行,我院教师曹流、高燕参加了此次举办的研修班。该研修班主要是向广大从事旅游研究的青年教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介绍旅游学科最前沿的研究成果,举办形式为旅游研究的国际视野和中国实践专题讲座。主讲嘉宾为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教授、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原主编及创刊人Jafar Jafari,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Journal of Heritage Tourism主编Dallen J. Timothy和英国萨里大学副教授李刚,授课内容以学者们最新研究理论和国际前沿为主,同时涉及中西方旅游研究的对比及中国旅游研究的实践等。据悉,约有24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旅游高校的学员参加了研讨与学习。

(图为Jafar Jafari教授正在作题为《Culture Matters in Sustainability and Competitiveness, Tourist Experience, and Host/Guest Relationship》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