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邓毅教授参加亚洲开发银行技援项目启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20浏览次数:632

716日,亚洲开发银行(ADB)技援项目“加快旅游业发展的财税政策研究”启动会在北京举行。项目执行方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朝才主持会议,亚洲开发银行项目经理彭龙运、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财政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刘尚希、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副司长陈志斌、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授邓毅等嘉宾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与会人员就中国旅游业发展的现状和问题、政府旅游管理事权划分、旅游管理事权和支出责任的匹配、旅游财政资金管理能力的提升、旅游事业发展基金的可持续性、旅游业税收优惠政策激励效果、旅游业投融资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会议确定了项目研究提纲和项目产出,并对项目分工和进度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