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企业宣讲进校园 助力我院学子高质量就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337

企业宣讲进校园助力我院学子高质量就业

(供稿:陈乔  审核:孙浩为方便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6日,旅游管理系邀请湖北星飞客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到校进行宣讲,为实习和求职学生搭建近距离了解企业的平台该公司将提供研学助理、户外拓展助理、营地助理、研学旅游导游、露营地策划师等实习和就业岗位。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先后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行业现状、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以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帮助学生快速了解企业,确定自己未来职业规划。宣讲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浩、副院长陈立双、旅游管理系主任陈乔博士、辅导员周博与企业就实习安排、薪资待遇、课程研发等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宣讲促进了用人单位与学院、学生的相互了解,探讨校企双方如何新形势、新任务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同时有助于学生深入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就业岗位,助力学生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下一步,旅游管理系将持续邀请优质企业校宣讲,用人单位提供选拔人才平台推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企业宣讲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