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412

(供稿人:陈瑶)2017年9月14日下午3点,旅游学院行政支部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方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全体党员缴纳七、八、九月份的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党章。

会议第二项议程丁方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精神的重要论述,解读了近平提出的八个担当精神内涵,并认真分析了校党委常委会研究人才培养目标(特色)的表述。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支部各党员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领会担当精神内涵,对照学校“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目标,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党员担当的责任和要求,开展“话担当”大讨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深感肩上肩负着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富强的责任担当,立志做好教师本色,更好的引导学生理解担当精神,真正学有所成,反哺社会。